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工作 正文

纪检工作

宁垦资产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赴宁夏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4-04-08 18:45:57

  近日,宁夏农垦资产运营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宁夏廉政警示教育中心、银川市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

01.jpg

  在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全体人员认真听取现场工作人员讲解,一幅幅图片、一组组数据、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催人警醒、发人深思,直击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灵深处。这些身边的典型案例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受震撼,更警醒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多看“前车”之鉴,多读“忏悔”之言,多设“如果”之景,牢固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廉政思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常修从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增强对权力的敬畏,对行为的审慎,克己慎行。

  随后前往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一个个陈旧的老物件、一张张泛黄的老照片、一份份珍贵的影像资料、一件件感人的故事,展现了雷锋同志短暂却光辉的一生,无时无刻不在叮嘱大家牢记昨天的历史。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立足本职岗位,发扬雷锋精神,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同时,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时刻保持初心使命,提升拒腐防变能力,以务实的态度、廉洁的作风投入到资产运营和地产开发工作中去。(供稿:宁夏农垦资产运营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